關於我們
歷任校長

 現任校長:談國軒校長 B.Sc (1st Class Hon., HKU), P.C.Ed (HKU), M.Ed (with Distinction, HKU)

 第三任校長:歐陽惠賢校長 MEd (Stirling University, UK), B.A., PGCE (HKU)

 第二任校長:徐肇強校長 BPhil (Exeter University, UK)

 第一任校長:張振國校長 B.A., PGCE (HKU)



 

現任校長 (2021-現今)
談國軒校長, B.Sc (1st Class Hon., HKU), P.C.Ed (HKU), M.Ed (with Distinction, HKU)


談國軒校長自 2010 年起在港島一所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的學校擔任副校長,由2021年起在文理書院(九龍)擔任校長一職。
談校長學術背景深厚,自2009年起獲大學教授推薦擔任香港中學文憑試生物教科書作者至今。他亦參與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的工作。


2002 - 2006 香港高級程度會考生物科教師評估統籌
2014 - 2016 公開考試行政安排諮詢委員會委員
2009 - now 香港中學文憑試生物教科書作者